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衡信杯”智慧税务省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8:00:00      

12月15日,2023年“衡信杯”智慧税务大赛省赛落下帷幕。会计学院8支队伍斩获佳绩,其中有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智慧税务大赛是一项针对税务领域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智慧税务的发展,提高学生税务方面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活动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将税务管理与服务深度融合,以实现税务工作的智能化、高效化和便捷化。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深入学习税收知识,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为税务工作的发展和普及贡献了自身力量。我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办学理念,鼓励学生参与各类比赛,推动学生个人的全面发展。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化外语人才选拔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第三届海峡两岸会计审计学术论坛”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