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我校开展2023年度管理干部培训第四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2:00:00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1教105室举行2023年管理干部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他以“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高校管理工作经验,生动而深入地阐释了如何做好高校教育管理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正副职、学校科级以上管理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讲座由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

植秀聪副书记首先指出,管理是科学、是艺术、是生产力。作为一名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应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

他以剧目《能文能武李延年》为例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将部队有勇有谋的素养运用到行政工作中,以华为企业任正非回复新员工的话语为例警醒大家脚踏实地干工作,在工作中多方面多维度思考,以迪士尼培训员工、泰国曼谷东方饭店的精细化管理为例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注重精细化管理,强调细节决定成败。

植秀聪副书记认为,百年家业无非积善,一等事业还是兴学。他勉励大家在高校做管理工作,要注意关爱学生、依法依规、爱岗敬业,将校园视为家园,一起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现场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全国二等奖!她是南院“青椒”郭燕青!
下一篇: 我校学子在多项赛事中捧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