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9:00      

近日,由中国外文局和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互联网线上举行。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老师吕昊的指导下,我校翁敏暾(18级商学院)和陈子君(19级政商研究院及商学院)两位同学不畏强手,与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等全国225所高校的45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与浙江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选手并列荣获全国二等奖。

我校因此成为该项赛事同类院校中唯一获得二等奖的民办高校,在来自广东省的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三,创造了广州南方学院历年来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此前的华南大区赛中,我校参赛队也是在有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参加的情况下,勇敢拼搏,取得华南区二等奖,晋级全国决赛。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讯!我校广东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立项项目获新突破!
下一篇: 我校收听收看从化片区民办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