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21:00:00      

2023年2月21-24日,由广东省番禺监狱主办的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执行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教职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广东省番禺监狱副监狱长谭广宇,广州市人民检察院驻监检察室主任李文忠,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吴耿翔及来自广东省番禺监狱的刑罚线条3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广东省番禺监狱副监狱长谭广宇作学习动员讲话,严明了培训纪律,明确了学习目的。

此次培训,围绕加强广东省番禺监狱刑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刑罚线条工作人员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结合监狱办案实际,对监狱刑罚执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强化办案中注重细节、严格环节,确保办案质量。


培训现场

今年正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绘制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蓝图,创新发展持续深入,社会各界正以饱满的热情,守初心、担使命,用高质量发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继续教育正好是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尤其在三年疫情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排除万难,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号召,结合国家和地区需要,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创新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优化办学项目内容,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上实现双轮驱动,共同发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次,为今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也奠定了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发展的基调和方向。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新学期CACIE之约 ——我校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会
下一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