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老师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佛山分所看望校友和实习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00      

5月30日,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团总支书记曾凡富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参加该所专门为感谢实习生而举办的thank you party,并看望在该所工作的校友。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审计部经理Aileen Lin,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Cathy Liang,人力资源部经理Carol Cai以及审计部的若干组长和助理经理出席了thank you party。

QQ图片20180604092229.jpg

thank you party上,陈宇桂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对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为会计学院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基本表示感谢,希望事务所和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在就业和实习生方面的合作。同时也感谢在毕马威实习和工作的同学们和校友们的用自己端正的工作态度,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为学校争光。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审计部经理Aileen Lin对实习生们在毕马威实习期间的表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实习生们能够与时俱进接受新鲜的财务工具、能够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能够团队协作出色完成任务,同时也指出来实习生们需要提高的地方。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Cathy Liang向实习生们详细的说明了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秋季的招聘计划,并向实习生们递出了橄榄枝,欢迎实习生们在今年的九月份申请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的正式岗位。

QQ图片20180604092251.jpg

陈宇桂老师和该所的几位经理洽谈进一步加深实习生合作的详细事宜,初步确定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秋季校友招聘的大致安排。并就安排会计学院在校生参观事务所,以及在事务所开展校友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QQ图片20180604092238.jpg

据悉,毕马威在中国十七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分布在北京、北京中关村、成都、重庆、佛山、福州、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天津、武汉、厦门、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服务成员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5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业人员200,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作为全国中央卓越中心, 致力于为毕马威中国的审计、税务、咨询的前线与后勤服务团队提供优质服务。

4.jpg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是会计学院重要的合作单位之一,会计学院共有110多名校友在该所工作,2017年、2018年分别有60名、105名实习生在该所实习。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五届“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八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