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快乐户外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7:30:00      

随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大英中心)规模的壮大,为增进部门同事间沟通,加深感情,培养团队精神,2021117英中心举办了以“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为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进入寒冷的冬季,百花已经凋零。然而“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却在冬日里悄然绽放。早上8点半,大英中心全体教职员来到了第十九届广东从化流溪梅花节的观赏场地,感受梅花的馥郁芬芳。

随后,大英中心全体教职员随车前往风景宜人、空气清新的从都湿地公园,分小组开展了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动感颠球、激情节拍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

当天上午,寒风凛冽但是活动过程中每个老师脸上都流露着喜悦,欢笑声遮住了呼呼的风声,一个个有趣活动让人不再感觉寒冷。

活动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玩得很开心”,“更好地认识、了解了新同事”,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凝聚”和“团结”的力量。在表达了对活动的发起人、组织者等相关人员的感谢后,老师们都情不自禁地在朋友圈“晒”起了各种美图,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新闻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彭倩 摄影:钟振升 莫韶恒

上一篇: “凝心聚智,共商转设后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新思路”:教务部系列主题午餐会暨首场午餐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18级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金融学年级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