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4 18:00:00      

10月14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名前往金逸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

电影《志愿军》三部曲以时间为线索,首次在大银幕上重现三年抗美援朝战争。五大战役,五维叙事,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志愿军:雄兵出击》作为三部曲的首部电影,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影片不仅展示了志愿军的英勇精神,更传递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精神,这种精神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激励着我们为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而努力奋斗。

来源艺创系学生党支部 (文稿:古茵 摄影: 罗敏敬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维护校园环境,提高环保意识”之校园清扫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我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IEET认证期中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