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00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确定考研方向,制定合理有效的复习方法。会计学院于2018年6月1日晚上6:30在5-202举行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老师,院长助理董成杰老师,中博考研广州分校校长吴昊老师,以及100多同学参加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老师支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宇桂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会计学院2011年以来历年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的情况,并对考取的院校、专业进行了分析,向与会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收集到的10多位会计学院考取研究生的校友对师弟师妹考研的寄语和祝福。

接着,董老师对大学生入学后在大学四年应有的职业规划,以及现在大学生毕业后的各种去向做了详细的分析。接着从考研的外部环境、时间因素以及研究生的学校平台优势等几个方面进行论述后,提出考研是会计学院学生当下最好的选择。然后,董老师详细分析了我们财会学生考学术型研究生还是专业型研究生、院校专业如何选择这两个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最后,董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这件事情上早做选择、坚定信念、落实行动。

2.jpg

之后,中博考研广州分校校长吴昊老师从考试内容、备考要点、备考误区、心态调整四个方面详细的阐述财会类同学在备考MPAcc上的注意事项。吴昊老师在讲到如何进行院校选择的时候,用数据对比的形式深度分析了不同高校间的复试线和录取分数线隐藏的秘密。

1.jpg

最后,卫建国老师做总结发言和考研动员。卫老师从会计学院学生为什么要考研,我们是否有能力考上研究生,如何考研等几个问题展开总结。他指出,从历年的数据来分析,我们会计学院的学生完全由能力考上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而考上研究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甚至改变人生。卫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树立信心,勤奋努力,讲究方法,并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为校争光。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考研信息,树立考研信心,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这仅仅是会计学院2018考研工作的开始,接下来会计学院将开展校友考研分享、老师与你谈考研等等系列考研指导活动陪伴同学们风雨考研路。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五届“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八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