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学生会附属队伍总结暨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00      

2018年5月29日下午,医管系于8教307举办了医学与健康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会附属队伍总结暨考核大会。医管系团总支书记袁志、辅导员原月、系团学主席团、团学各部门代表以及7支附属队伍所有成员均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主持队成员王思佳主持。

1.jpg

2.jpg

首先,学生会附属队伍负责人潘颖娴同学简单介绍了一学年各附属队伍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她也指出了各队伍现存的不足及改善方向,她表示未来要增强队伍成员的整体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不断完善附属队伍的规章制度。

3.jpg

4.jpg

之后,各附属队伍队长就本学年的团队组成、成绩成果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辩论队在班际、校际等各种辩论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队长李雪多同学期望队员要争取更大的自我提升并力争学年里争取校际辩论赛的资格。舞蹈队通过2017年云康集团年会、运动会开幕式和校文化艺术节《筑梦青春》舞蹈展演比赛等活动中,大放异彩,其中三风主题的舞蹈比赛中更是荣获一等。队长杨玉婷承诺学年将解决训练时间和舞蹈编排等不足,确实抓好队伍管理

5.jpg

篮球队和足球队作为初成立的体育项目队伍,因各种限制尚未有独立参加校际联赛的资格,但2支队伍在日常训练、友谊交流赛和队内培训方面都出有成效。篮球队队长温子彦和足球队队长张同寅表示会带领新一届队员在更多平台上取得更佳绩。

礼仪队和主持队几乎包揽了医管系内所有中大型活动串场任务。各个队员从初成立到迄今都有明显进步,队长们已经对新学年培训工作做出计划,表示会加大培训力度,提高队员们的综合素养。

6.jpg

歌唱队除了完成系内各类活动演出任务外,队伍更注重个人发展,队员们全员参与“中国新歌声”、“十大歌手”等活动,部分队员取得了优异成绩,她认为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取决于队伍的团结,她相信歌唱队可以走向更大的舞台。

各队伍总结过后,歌唱队进行了年度考核,其分两组演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和《不为谁而作唱》两首歌曲,在音乐设备发生故障情况下,歌唱队顺利地演唱歌曲,自然的台风,默契的和音,都获得了嘉宾及观众们一致称赞,年度考核顺利通过。

7.jpg

最后团总支书记袁志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附属队伍一年成果的肯定和鼓励,她认为医管系虽然系小人少,但学生的才能都十分卓越且进步空间巨大。她鼓励同学们寻找且明确自己的目标,通过不断的挑战和锻炼,全面的发展自身素质水平袁老师还要求各队伍未来规划和队伍管理工作,为其传承和壮大不断努力奋斗。

8.jpg

来源:医学与健康管理系 作者:尤治力 摄影招晓彤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五届“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国际学院第八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