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友好交流增感情,相互学习促发展——汕头大学至诚书院与我校政商研究院师生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4-11 00:00:00      

4月1日,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见博士、院务主任张燕老师与4位同学受邀来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政商研究院师生就两院的办学和管理模式进行了分享探讨,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会上深度沟通

中午的交流会在9教105举行,政商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史卫副教授对至诚团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期间,两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政商研究院宣传片,史卫副主任表示该片全部都是学生自己策划、拍摄并进行后期剪辑的。他在介绍中提到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强的学生,为社会输送一批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结合的精英

在此次交流中,史卫副主任还分享了政商研究院的选拔机制与办学模式,谈及了必修、选修特色课程的配比,学生选课排课和奖学金评定等问题。并表示,这与校方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问及课程开设情况时,政商研究院团委副书记王一秀同学以哲学与现代人生、现代国家治理为例讲解了我院课程不仅限于原有课题,更重视多个方面的整合及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每个同学都可以在课程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最后,高见博士向史卫副主任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会后参观交流

至诚书院的同学们还在团学同学们的带领下,参观政商研究院9号教学楼的设施、东32宿舍楼的特色功能室和学生宿舍,并与团学骨干们交流了许多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式。

据悉政商研究院师生曾于2017年10月27日前往至诚书院交流,而本次交流活动更是为两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两院的友谊,使得两院在办学模式上有了更深的思索,从而促进两院的办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政商研究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 艰苦朴素 勇于创新——综合素养学部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