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员考学工作“双百”完成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部署要求,省委组织部今年继续开展党员考学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关于党员考学的工作,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四位支部书记碰头会,结合上一次党员考学成绩对此次党员考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确保各支部党员百分百参与,党员考学成绩百分百满分。

在通知下发后,各支部党员同志毫不懈怠,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支部书记每两天向党总支汇报一次考学进度。截止目前为止,会计学院党总支四个支部共有党员114人,参与考学工作党员114人,考取满分成绩党员114人,达到了党员参与率百分百,满分率百分百的目标。

党员考学工作是加强党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手段,通过考学广大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显著提升。后期,会计学院党总支将会继续加强对党员同志教育学习,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33.jpg

11.jpg

22.jpg

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邱世玲

 

上一篇: 大师面对面——艺创系冯原主任开放日第一届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喜迎十九大”——公管系特色系列活动之辅导员思政工作学习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