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诚信·感恩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9:00      

2021年6月9日晚21:15,电气学院助梦小队开展了诚信·感恩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曲楠楠老师主讲,办理过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生参与。

会议伊始,曲楠楠老师从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诚信还款四大板块对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学生近期需要完成的事情进行了具体说明,提醒需要变更还款计划的同学及时变更,及时在线上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同时,曲楠楠老师建议大家,在条件宽裕的情况下,同学们可以在计息时间开始前(9月前)将贷款一次性还清,免还贷款利息。

介绍还款的过程中,曲楠楠老师还对助学贷款违约的影响进行了补充:未按时还款,银行将对违约还款金额计收罚息,另外会将违约情况录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提醒大家需要提高重视,避免出现忘记还款而导致违约的情况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助学贷款的施行,减轻了大学生学费问题的困扰,而享受了这样福利的我们应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更加努力地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而步入社会的我们,应该重视诚信问题。曲楠楠老师呼吁同学们,重视个人征信,以信立己,做到按时还款。

会议最后,曲楠楠老师对同学关于贷款政策和还款细则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建立更清晰的了解。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解开对还款细则和操作流程等疑惑,更加顺利地完成将要进行的还款相关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在毕业后“感恩于心,诚信于行”,努力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

文章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以生为本,再创华彩 :公共管理学院在2021年艾瑞深中国校友会专业评比中位列前茅
下一篇: 艰难而辉煌的土地革命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