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18:00:00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与移动通信工程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分别于11月9日、14日、15日在2教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听取多方建议,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苑俊英副院长、闵虎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伊始,各系主任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说真话、吐真情。会议期间,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思想建设、课程学习、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对于学习和生活的困惑、问题及建议,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细致地一一回应,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持续跟进、推进落实。

本次学生座谈会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平等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持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们是”脆皮大学生“?NO!!!
下一篇: 让一让!南院“秋名山车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