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教师到多家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11月17日,商学院部分教师及产学研办公室叶娜主任到七客联创社区、广州商学院孵化基地和华南农业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图片1.png



图片2.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七客园区内创业办公室、路演场所、休息室、商务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以及腾讯众创空间。基地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孵化基地的创建过程、运转现状及创业团队入驻情况,并着重解读了园内的各项创业扶持优惠政策。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很快吸引了老师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这里的创业环境非常赞,每一个细节包括建筑角落植物的搭配,休息空间的装饰,灯光的搭配,艺术品的摆放都非常有创意,能激发年轻人的工作热情,我们可以好好借鉴一下。”张琳副院长感慨到。

图片3.png

随后,一行来到广州商学院和华南农业大学双创基地,参会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双创运转情况:广州商学院拥有将近两千平方米的基地,入驻企业包括京东等知名电商企业、回校创业的往届学生、在校优秀创业团队。各个学院的创新项目经过审核都可入驻孵化,并且每个学生团队都配备相应的指导老师。

图片4.png

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叶娜说:“今天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可以学习借鉴这里创客的经验和教训,比如引入京东等电商物流公司,让学生真正参与实际运营,在实践中成长,不仅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还能够在多方努力下培养理论和动手能力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新闻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潇  编辑:梁越 邱世玲

 

上一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广州市城建安置房管理模式课题调研
下一篇: 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会计系主任李雪教授莅临会计学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