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6-24 09:42:44      

各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决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30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副楼)

三、会议内容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颁发党校教师聘书;

3.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4.表彰优秀课题、优秀论文、微党课比赛获奖者;

5.全体党员宣誓;

6.党委书记喻世友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四、参会人员

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

五、会议要求

请各党总支填写参会回执(附件),并于628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刘兆娟老师处。

请各党总支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参会人员,与会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依时参会,并提前10分钟到场。

会议重要,请着正装参会。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同志需向党委请假。

 

附件:参会回执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16624

上一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