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喜讯!广州南方学院五位教育工作者喜获广东省民办教育 “优秀校长”、“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09:35:00      

        近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决定》(粤民教协〔2021〕47号),我校在2021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表彰活动中喜获五项荣誉:广州南方学院喻世友校长获得“优秀校长”称号,商学院王秀梅老师、商学院周瑛老师、会计学院张媛老师、体育教学中心史悦红老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喻世友

喻世友校长曾担任中山大学教授、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职务。2013年任我校校长以来,他在民办高校管理体制机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并取得显著成绩。他主持的“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办学活力——民办高校‘四位一体’提高教育质量的实践探索”获得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王秀梅

王秀梅老师现为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副教授、管理工程系系主任、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秀梅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在南方学院任教9年多以来,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受到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肯定。

周瑛

周瑛老师现任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数字经济专业主任。2021年她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特等奖和国赛二等奖。周瑛老师始终如一认真对待教学,深受学生欢迎。

张媛

张媛老师现任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副教授、副院长。她坚持“道德、知识、能力”一体的教学目标,创新开拓以会计伦理及自然为本的价值观为中心的思政教育理念,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使专业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同行。

史悦红

史悦红老师现任广州南方学院体育教学中心副教授。自2007年8月毕业到广州南方学院体育教学中心任教以来,她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学生开展健美操、啦啦操和街舞等项目的训练。

据悉,此次两年一度的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表彰活动共表彰了90名优秀校(园)长和478名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喜讯 广州南方学院学子斩获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力课程师生参观从化区国家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