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今日从化】“营改增”税法宣传走进中大南方学院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5-03 21:49:22      

税收有什么意义?工资薪金所得和劳务报酬所得的个人所得税有什么区别?营改增新政策有什么内容?近日,广州国税中区稽查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走进中大南方学院宣传税收政策。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营改增,助力供给侧”,会计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广州国税中区稽查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税收知识的相关宣传。据介绍,51日起我国全面推行营改增税收政策,生活服务业新纳入增值税范畴。根据规定,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养老机构提供的养老服务;婚姻介绍服务;殡葬服务;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从事学历教育的学校提供的教育服务;学生勤工俭学提供的服务;个人销售自建自用住房等数十个项目免征增值税。金融业纳入营改增也有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存款利息、被保险人获得的保险赔付属于不征收增值税项目;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等的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

现场举行的有奖互动环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新的税收政策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对以后参加工作或者创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记者万文婷)

媒体链接:http://www.conghua.gov.cn/zgch/jrch/201605/6ce41c35626943749922c9e47958241e.shtml


上一篇: 【广州日报】广东多所二本高校扩招
下一篇: 【今日从化】“营改增”税法宣传走进中大南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