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2:25      

中大南方学工〔2019〕44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

先进集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兹定于2019年12月25日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现将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25日(周三)下午15:00

地点:新综合楼大礼堂

二、出席人员

校领导、各院系正副职、行政单位正副职、优秀教师代表、各院系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观礼学生代表、家长代表。

三、大会流程

1.介绍与会领导;

2.唱国歌;

3.学工部介绍本学年奖学金评审情况;

4.校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5.表彰先进集体及优秀学生;

6.优秀代表发言;

7.校领导讲话;

8.唱校歌;

9.合影留念。

四、大会组织要求

1.着装要求: 所有上台领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必须着正装出席,出席观礼的学生代表应着装整洁端庄;

2.会场安排:请各院系组织出席大会的观礼学生代表于14:30准时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出席领导、教师请于14:50准时到场。出席人员需服从集体安排,遵守会场纪律;

3.报送回执:请各单位将出席人员名单,于12月16日(周一)12点前发送到邮箱nf1298109219@163.com;其中各院系须安排1名院系负责人和1名优秀教师作为颁奖人员,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报送名单。

4.彩排安排:请各院系组织上台领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和观礼学生代表负责人,于12月22日(周日)下午17:30准时到大礼堂参加彩排。

 

附件:1.各院系应出席优秀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表

2.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座位安排表

3.表彰大会出席人员回执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