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4-23 00:00:00      

 我院普通话测试站定于2015年6月5、6、7日对我校师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并使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经复核审定后颁发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签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有关报名、培训、测试等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

    1、普通话水平测试采取网上预报名方式,请需要报考的师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PSC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gdspcb.org/pthcs/),根据报名系统指引填写报名资料(操作方法见附件1)。

    2、时间:2015年4月23日至5月21 日

    因测试名额有限,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报名,测试名额报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现场确认及缴费:

    1、收费标准:学生100元;教师110元

    2、缴费方式:刷校园卡

    3、缴费时间:5月20、21日(周三、周四晚18:30-21:00)

    5月22日(周五8:30-12:00, 14:30-17:00)

    4、缴费地点:南方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3号实验楼102室)

    备注:缴费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请自行从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需打印出条形码,操作方法见附件2)。委托他人代缴者,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出示代缴者身份证。

    前来缴费前请考生在校园卡内存入足够金额,并在其他刷卡机激活卡内余额,否则无法扣款成功。

    确认后现场照相,用于打印证书。要求如证件照,正面免冠照,不得佩戴饰品、眼镜等。

    逾期未现场确认及缴费者,视为放弃测试。

    三、培训:

    1、培训时间:5月23日(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培训地点:待定

    教材自备(我站有教材和测试卡,可自愿购买)。

    四、测试:

    1、时间:6月5、6、7日(周五-周日)

    2、地点:南方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3号实验楼一楼)

    五、打印准考证和测试应带证件

    1、考生在考前5天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操作方法见附件3)。

    2、考生应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参加测试。

    六、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在考试后45天可查询成绩(操作方法见附件4)。证书发放时间将在微博及网页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1、私信微博:@中大南方普通话测试站

    2、联系电话:020-61787451

    3、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到南方学院普通话测试站(3号实验楼102室)咨询相关测试问题。

    附件1:普通话网上预报名操作步骤

    附件2:打印《报名表》操作步骤

    附件3:打印《准考证》操作步骤

    附件4:查询成绩操作方法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5年4月23日

 

 


上一篇: “南苑青年”系列讲座之第十四讲的通知
下一篇: 会计学系“财经名家讲坛”系列讲座之第二十五讲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