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4:00:00      

中大南方〔2020〕186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园管理。校外人员及车辆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进校;所有人员进入校园一律扫码测温、核验身份,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检;外卖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二、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继续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及因病缺勤(课)追踪登记、复课证明查验等制度。

三、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如学生因病假或事假确需出校,须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外出时凭纸质请假条扫码离校,回校时凭纸质请假条、测温正常后扫码、核验身份无误后进校。

四、保持防范意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保持防范意识,减少聚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个人习惯,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上一篇: 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 学校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校长午餐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