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11-15 11:43:46      

人资〔2018〕109号

人力资源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8〕298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推荐

(一)鼓励各二级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申报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二)鼓励各二级单位物色的优秀青年学者申报长江青年学者。

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及具体申报流程请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1)。

二、时间安排

(一)2018年11月20日中午12点前,各二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上报材料至学校人力资源部办公室A1-303,电子版发至zdnfsz@126.com邮箱。

(二)学校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从中择优组织合适人选网上填报材料并推荐至省厅进行遴选。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能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沟通联络作用,积极物色人选,切实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同时,鼓励校内满足相关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并准备好相关材料。

 

附件:1.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

     2.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材料要求

     3.专家推荐人选情况表

 

人力资源部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人:郑丽妍   联系电话:61787288)



上一篇: 关于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班车上落点调回原车站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