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21:35:00      

7月17日,当周值班校领导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暑期重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及校园防台风应急处置情况,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留校师生员工。

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检查学生社区施工现场

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一行检查了正在施工改造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实验室等重点场所,针对台风天暴风雨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详细地了解防台风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对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具体指导,要求务必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推进。

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看望在图书馆备考的同学们

随后,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与学工人员前往图书馆看望暑期留校的同学,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走访过程中,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勉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勇毅前行。走访现场,植秀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与各院系辅导员一同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为同学们送上关怀礼包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等相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院系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来源学生处文稿李葡阳 王雨璇 张燕 陈玲)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暑期获奖连连!给南院师生点赞!
下一篇: 我校斩获多项省教育教学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