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荣获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等次院校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7-02 15:37:5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通报了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情况,我院荣获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等次院校。

据悉,为督促检查全省高校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措施和各项要求的情况,全面促进各高校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确保毕业生充分毕业和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省教育厅自2013年11月起至2014年5月上旬,组织督查组对全省凡有一届毕业生以上的129所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及评定。评定结果分为优秀等次院校,良好等次院校,达标院校。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评定,积极配合督查,此次我院荣获优秀等次院校也是省教育厅对我院的肯定和鼓励。

上一篇: 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提高课堂质量 每个老师都能做到——记教师发展论坛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