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校企联合共培养 毕业答辩进企业——中大南方-拓胜科技校企合作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2-22 00:00:00      

218日,我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与广州拓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广州大学城拓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我院讲座教授张军博士、电软系主任杨智教授及部分专职教师、广州拓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添财高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答辩会。

QQ截图20151224171607

会上,由张军教授、杨智教授、专职教师和来自广州拓胜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组成了答辩小组,我院2012级信息学科相关专业18名应届毕业生做了现场答辩。同学们通过PPT、实物演示等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答辩学生针对答辩小组的提问认真做了回答,并能结合实习项目的实际进行分析讲解,获得答辩小组的一致肯定。

从2014年开始,我院电软系开始选派部分毕业生到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为期3-4个月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过程实行“双导师”制度,毕业设计题目由企业提出,通过毕业实习与实训带动毕业设计,校企配合共同把关,以项目完成为目标,用企业、市场、学校的标准来衡量学生的完成情况。

校企合作指导毕业设计模式的实现,深化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学生就业搭建了实践平台。校企合作指导毕业设计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密切合作,提高了毕业设计质量,促进了工程教育实践与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

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钟晓婷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当代中国新话语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 喜讯:我院山人合唱团获2015年广州市群众歌咏活动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