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4个项目获得2015年省级 德育创新项目立项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19 17:14:13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度省级学校德育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粤教思函〔2015〕25号),我院4个项目获得2015年广东省德育创新项目立项,分别是思政通识教育部主任王丽荣教授申报的《构建思政、通识、学工一体化德育新机制》、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陈艳梅老师申报的《基于构建“书画院、学院、学科”制为一体的育人新模式的思考》、工商管理系李宏岳老师申报的《当代大学生创业精神培养机制》,以及发展规划与制度建设办公室严五胤老师申报的《广东省独立学院实践育人长效机制--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为例》。

《构建思政、通识、学工一体化德育新机制》被列入省级德育创新项目的重点项目中,将同时纳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中,获得重点资助。

本次项目申报中,我院向省教育厅申报了4个项目全部立项,实现了零的突破。

文章来源:教务与科研部   作者:邵璐霞 编辑:龙艳平

上一篇: 喜讯:我院毽球队喜获从化高校毽球杯冠军
下一篇: 喜讯:我院4个项目获得2015年省级 德育创新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