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院办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3-21 10:50:0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320日下午,我院院办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该片讲述1961年大病初愈的周总理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革命老区进行深入调研,与老区百姓真情相对,坚持听真话、察实情、办实事,度过令人难忘的四个昼夜的感人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老一辈领导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诠释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同志始终心系群众、忧国忧民,为了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们还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风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服务师生作为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我院被评为“2013年度教育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下一篇: 我院院办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