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来访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18 17:24:55      

5月14日,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双博士、于灵子团委书记应我院邀请来访我院,就学生活动的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乔华锋,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公共管理学系、文学与传媒系、音乐系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IMG 201505171

李庆双副书记,介绍了“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以文服人”的工作理念以及传播与设计学院近期开展的“中国梦·中大情”、“廉政文化汇编”、“图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特色的学生工作。他强调,要保持对政策的敏锐度,紧扣时代脉搏,推动工作主题的升华。同时,要找到适合当代大学生表达的载体,挖掘学生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于灵子老师则介绍了传播与设计学院推动成立党建工作室、学生党总支和青马学堂等方面的新尝试,并分享了工作心得与体会。

    随后,我院就本系特色学生工作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与两位来宾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最后乔华锋副部长指出,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实绩给了我们深刻的启发,我们要汲取精华,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和积极能动的工作思维,在把握南方学院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创新工作理念,探索开展学生工作的特色路径。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骆玉婷  摄影:梁明磊  编辑:龙艳平

上一篇: 舞尽三千繁花——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来访我院交流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