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交流互鉴,共研共赢 —— 我校王兰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华商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0:00      

近日,我校副校长兼财务总监王兰、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等一行8人赴广州华商学院考察交流产业学院和实验室建设。

会议现场

会上,陈美华副校长就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四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实验室建设、云会计产业学院的建设历程与运营模式、校外实习基地的运作模式进行介绍。

王兰副校长对广州华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广州华商学院的课程实验室及产业学院的建设非常值得学习,从实践中探索与创新走出“四位一体”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也对学校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两校友谊深厚、交流密切,希望未来两校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学习,共同进步,携手迈向新台阶。

会后,王兰副校长一行在陈美华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跨专业仿真实习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云会计实验室、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交互体验中心等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两校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赴广州华商学院访问学习,两校加深了了解,拓宽了思路,也对我校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市教育局林献平调研员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从化区高校“引才育才”专项调研工作
下一篇: 深化一流学科建设 聚焦打造优势学科——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