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22:00:00      

3月18日,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跨年会暨首届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钟肖英、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王秀梅和商学院南方创新谷主任李维国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宣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应用奖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先进集体奖的获奖名单,其中,我校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由王秀梅老师负责申报的项目“互联网+背景下广东省特色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优化及效率提升研究”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颁奖现场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据悉,本次大会包括开幕式、工作会议、主题论坛和荣誉授予仪式等四项议程,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两项殊荣,表明我校的物流专业建设水平又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教师通过参与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也为有效拓展校内外优质资源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 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办公室工作例会
下一篇: 我校成功协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八期(2023年第1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