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 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办公室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16:00:00      

3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办公室工作例会。会议邀请科研处处长严五胤作“科研素养的培养与提升”专题培训。各教学单位行政办公室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参与培训会。

会议现场

严五胤处长强调了行政人员提升科研素养的重要性,从科研处工作业务、教研科研项目分类、科研项目申报、申报书注意事项、科研素养特点以及如何培养科研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严五胤处长分析了当前教研科研项目的主要类型,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专题项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高校科研项目等的申请程序并总结科研项目申报常见的问题。此外,他还特别提出行政人员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增强科研素养与能力,鼓励行政人员发挥创造与创新能力,积极参与行政工作的科研项目。

专题培训后,严五胤处长与现场参训人员就职称评选、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文稿:高斯亮)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思政第一课,开讲!
下一篇: 我校喜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