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真情服务促就业,切切关爱暖人心——从化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08 09:03:08      

2014127日,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联合从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从化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有愈200家企业与会,提供了约4000个就业岗位,吸引数千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QQ截图20141209091500

招聘会现场

真情服务,切切关爱

尽管早上的从化地区温度只有十度,天还下着毛毛细雨,但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与就业学生助理团队依然风雨不改,730分准时到达东区篮球场进行现场布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准备,一排排整齐的帐篷等待着前来我院招聘英才的各企业代表。

为应对湿冷的天气,工作人员特意为到场的招聘人员准备了热姜汤。9点,企业代表们与着装整齐的应届毕业生开始陆续进场,一杯杯散发着热气的姜汤让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赞不绝口,倍感温暖与体贴。至此,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一切有条不紊的开展。

QQ截图20141208175552

文传系学工办主任陈广文老师给学生做现场指导

如火如荼招聘会,校友不忘来助阵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电子科技、管理、教育、餐饮、物流等行业,其中不乏新南方集团、蓝月亮、广东壹号食品有限公司、珠海长隆集团等知名企业。更有不少企业如佛山灯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大地影院发展有限公司因高度认可我院毕业生质量,连续几年坚持参加我院专场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州布高展览有限公司、新丰云海温泉酒店等多家企业的招聘代表是我院校友,他们此次带着公司的需求回母校招聘,带着十足的诚意接收师弟师妹的应聘,而学院周到的服务也让他们十分感动。

一边是企业的求贤若渴,另一边是准备步入职场的毕业生。记者随机走访了参与招聘会的同学,来自工商管理系的陈同学表示,他在求职中更加注重的是未来的发展平台与锻炼机会;来自会计系的刘同学则更加希望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QQ截图20141209090621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副主任马忞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

师生之情见细处,人才培养在平时

招聘会当天,8个参与招聘的学系的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系学工办主任都前往现场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会场为各系设立了相应的服务点。各学系老师不时的与毕业生交流,提供相应的建议,主动走访专业对口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搭建桥梁。

招聘会在下午3点圆满结束,绝大部分用人单位对我院应聘毕业生的素质表示认可,对我院招聘会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就业指导中心下一阶段将继续联系接受简历较多的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学院将继续坚持“为毕业生就业铺路,为用人单位搭桥揽才”的精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 作者:陈利斌 摄影:苏子君、许陈仪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合生创展2015校园宣讲会获得我院学生热烈反响
下一篇: 真情服务促就业,切切关爱暖人心——从化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