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走进艺术殿堂,共享创意魅力——近300件作品亮相艺创系学生作品成果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2-26 09:41:58      


QQ截图20131226164151

嘉宾合影留念

QQ截图20131226163639

艺创系冯原主任致辞

QQ截图20131226163912

陈艳梅老师为陈腾华书记讲解作品

QQ截图20131226164033

唐燕副书记、副院长给在场同学讲解艺术与人生 

QQ截图20131226163841

 展厅现场

QQ截图20131226164120

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学术文化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  

QQ截图20131226164047

2013年广东省和谐杯手绘设计技能大赛设计组二等奖作品  

QQ截图20131227092720                                     

2013年中国包装设计创意大赛 三等奖作品(左) ;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学术文化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右)      

各系学子簇拥画前沉浸其中感受艺术带来的感动与震撼;展厅内陈列着创意灵动的手绘作品温馨感人的公益广告300件艺术作品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等领导提笔写下对艺创学子的寄语与希望;学院党委唐燕副书记、副院长现场讲述“艺术与人生”……12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2013年学生作品成果展在A2行政楼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学生作品成果展是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立足通识教育本质特征,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文化氛围和学子的艺术修养而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展出的作品均为2013年艺创系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创作。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唐燕副书记副院长,罗永明院长助理,学工部朱文山部长等师生近百人参观了本次展览,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冯原主任现场致辞。

艺术是通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学生要善于发现美,懂得欣赏美,并融入其中,让自身文化修养得到升华”参展中陈腾华书记如是说道。他还表示,艺创系应利用自身优势,与其他系加强合作,以跨学科、跨领域的角度思考问题,碰撞出新的火花。

艺术能培养人的情操,净化人的心灵,提升人的境界和审美水平。唐燕副书记副院长则现场给同学们开讲“艺术与人生”。她还提笔写下了艺创系学子的殷切希望:“把你们内心世界的华彩融入你们的画笔之中,张扬吧,孩子们”!

据活动举办方负责人介绍,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各级别的专业比赛,2013年就组织学生参与国家和省级竞赛百余次,获奖26项

              

                      稿件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摄影:郭佩仪、许捷凯

上一篇: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13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 走进艺术殿堂,共享创意魅力——近300件作品亮相艺创系学生作品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