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洪维恩教授受邀到安徽大学演讲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15 16:23:37      

360桌面截图20150515113331

5月8日,我院特聘教授洪维恩博士受安徽大学邀请,于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行知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主题为“基于参考表之信息嵌入技术的原理、发展及应用”的报告。

此次活动由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学论坛(CCF YOCSEF)联合举办。本次学术报告会邀请了4位多媒体信息安全领域知名学者,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的密文域数据处理、多媒体安全以及数据隐私保护等计算机多媒体安全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洪维恩教授作为特邀主讲教授之一,就课题《基于参考表之信息嵌入技术的原理、发展及应用》作了报告。洪教授围绕基于参考表(reference table)的信息隐藏技术的主要原理、发展历史、应用领域以及发展趋势这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与会的诸位多媒体安全领域专业人士以及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洪教授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为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洪教授为多媒体信息安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相信在未来互联网、移动通信、大数据在各个行业之间的跨界融合背景下,这些思考将为信息化发展趋势发挥更广泛的作用。

新闻链接:洪维恩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曾在该校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并于台湾育达大学、国立台中科技大学等院校从事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近几年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20余篇为SCI检索的论文,并曾担任20余个SCI期刊的审查委员,编写教材15部,主持和参与多项教学科研项目,现为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教授。

文章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钟晓婷 摄影:陈美金 编辑:龙艳平

上一篇: 喜讯:我院棒垒球队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华南分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 我院洪维恩教授受邀到安徽大学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