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外南国商学院国际商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黎明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3-25 10:59:35      

QQ图片20140325112806会计2

                                                                     交流会现场                       

QQ图片20140325112742会计

                                                                    与会人员合影

3月2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黎明一行5人前来我院与会计学系学工办进行交流。我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乔华锋、会计学系副主任朱滔及相关教职员在5教10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会上,王海涛科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学工部的概况及特色工作,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三位一体”学生工作理念、校友会建设以及通识教育改革和学生宿舍自我管理改革做了重点阐述。

会计学系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学生党支部曹艳肖和团总支书记庞莉华也简单介绍了该系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党建活动特色工作、团学干部的培养与考核、团学特色活动等。

交流中,王黎明副书记对南国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系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党团建设和学生特色活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稿件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李绪桐摄影:许亦怡 编辑:院办

上一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Jessica Watson-James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 广外南国商学院国际商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黎明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