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8:00:00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党总支建设,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根据学校党委的批复,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出席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得福主持,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学校党委批复文件等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最终补选李葡阳、贺健焦、胡姣三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总支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机关是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组织,机关党组织应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上走在前、作表率。他强调,机关党组织及机关的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正风肃纪上作表率,在推进党建日常性工作中作表率,着力加强党对学校机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建设一流机关、模范机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总结讲话

党总支支部委员合影

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并明确委员工作分工。

此次委员增补工作的完成,不仅为机关党总支增添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机关党总支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机关党总支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国奖+2!南院青椒再获佳绩!
下一篇: 广州市越秀区人武部到广州南方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