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斩获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7:00      

12月18-19日,广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南部战区总医院协办《第十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暨管理研讨班》通过线上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角逐,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由罗梦婷、卢海、周丽仪(指导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在获奖人数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凭借《智能·安全老年人坐便椅——自动、监测一体化》,在901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佳绩。吴梓明、陈静、彭倩菲、张汉荣(指导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纸尿裤-大小便监测预警系统一体化设计》和郭劭楷、杨慧雯、王卓琳、李紫红、詹雪莹、曾瑜欣、余冰、阙粤桦、韩婷(指导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新型便携式智能输液警报系统》获得优胜奖。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助力护理发展。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护理学科建设与创新发展,积极为护理师生搭建平台,鼓励同学们参与各级创新大赛。护理学子们在省级及国家级的赛事中逐渐崭露头角,展现出独特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思维。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大赛引领作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推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 15年精彩回眸!我校举行“南苑掠影”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