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喻世友院长参加2014届外国语言文学系毕业典礼暨音乐节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9 16:10:25      

QQ图片20140618180134

喻世友院长讲话

QQ图片20140618180205

6月17日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4届外国语言文学系(以下简称“外文系”)毕业典礼暨音乐节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为毕业生即将开始新征程奏响激昂的交响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副院长黄静波、财务总监刘振宏受邀出席典礼,外文系还向喻世友院长和林泽铨教授二位颁发特别奖并送上外文系吉祥物——拓荒。

用精彩作告别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西班牙斗牛舞拉开了序幕,精彩节目连绵不断。谢艳蓉老师演唱 《致青春》和 《友谊天长地久》,祝福大家青春永不散场,友谊天长地久。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对外汉语教师宣言》朗诵为首届毕业生送上最深的祝福与期盼。艺术团话剧队的话剧《恋爱训练课》为观众送时下最热的歌曲《小苹果》,动感又不失可爱的舞蹈让场下观众止不住捧腹大笑。毕业晚会的总策划人蔡丛老师更带来唯美独唱《Ave Maria》,让场下观众如痴如醉。

不舍与祝福

晚会通过播出由外文系老师制作的视频《老师的祝福语》,说出了老师对毕业生的不舍,也道出了老师对毕业生的期盼与希望。毕业生们也献上《大四学生毕业感言》,用朴实幽默的言语,在毕业的门槛上追忆过往,审视当前,畅想未来。在山人合唱团优美的大合唱《菊花台》《山高水长》中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李芳 谭智桐 摄影: 编辑:院办

上一篇: 工商管理系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喻世友院长参加2014届外国语言文学系毕业典礼暨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