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院长喻世友应邀参加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0 10:05:04      

1128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特邀我院院长喻世友出席庆典大会并作题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设一流民办大学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西安创新学院副院长邵思飞主持。

QQ截图20141210120239

喻世友院长做主题报告

喻世友院长在报告会上,以其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和超前的办学治校理念,以我院实际情况为例,从顶层设计、简政放权、夯实基础、提高质量、扩大影响等方面回顾了我院8年来的探索、发展与实践,并分别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现代大学制度,逐步推进教学改革、搭建学科专业平台,强化人才引进工作、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加强学院环境建设、搭建一流后勤管理平台等方面阐述了我院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进行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喻世友院长还与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师生共同分享了我院在董事会领导、院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监督、依法治校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与经验。

邵副院长在报告会总结中表示,喻世友院长传经送宝,毫无保留地分享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力建设和打造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战略构想和实施情况,令其深受鼓舞与启发。

QQ截图20141210152417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大会现场

据悉,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西安创新学院先后邀请中国民办教育协作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作题为“独立学院发展与展望”的主题报告,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兼该校珠海学院院长赵显利作题为“独立学院应用性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等院庆及系列学术报告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蒋玮  摄影:蒋玮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踏上理想之路——专访我院通过司考“第一人”林嘉丽
下一篇: 我院院长喻世友应邀参加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