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定向精英,活力南方——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精英赛暨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12-17 09:39:01      

12月13日早上,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精英赛暨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我院东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喻世友、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燕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秘书长杨绛梅、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林子平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QQ截图20141219201608

喻世友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喻世友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上下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在“南方体育、锻炼英才”理念的指引下,学院体育教学锐意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运动代表队在各类全国性体育大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后,大赛正式开始。在4天的激烈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不畏困难,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院定向越野队也在何江海领队、秦晓金和杨贵明教练的带领下尽显南方学子的风采,捷报频传。

QQ截图20141219201641

获奖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在16日举行的大赛闭幕式上,各获奖学校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取金色奖杯,大家将奖杯高高举起,展示着胜利的喜悦。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主办,我院承办,历时4天,是我院建校以来承办的最大型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国81所学校的900多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赛,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其他大学的体育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我院办学成果的体现和宣传,有利于提升我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作者:秦晓金 摄影:秦晓金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喜讯:我院外文系学子在第二届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
下一篇: 定向精英,活力南方——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精英赛暨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