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2015年下半年理财规划师(三级)鉴定考试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12-22 00:00:00      

12月12日,由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广东省2015年下半年理财规划师(三级)鉴定考试在我院成功举行。我院共有78名经培训的大四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鉴定考试。

据悉,为克服我院地理环境偏僻而给同学们带来的应考困难,确保同学们安心备考,免去因考试而产生的不必要费用。学院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小组积极向省中心申请,经审批,同意设立我院为自设考点,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当日早上6:00,考务组老师即到达省中心领取试卷并严格按照省中心的要求运送到院,在省中心督导员老师的安排下,考评员及监考员老师分别到位,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ba23.jpg

理财规划师(三级)是我院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的品牌项目之一,该项目基于当前国家大力推进发展金融服务业的社会发展需要,结合我院经管类学生较多的实际,通过邀请行业专家教授来院为同学们授课,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带着对理财规划浓厚的兴趣,通过线上线下展开积极的学习。如通过鉴定考试,将可获得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理财规划师(三级)》专业资格证书,是人社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为同学们在日后的就业中提高一定的就业竞争力。

ba24.jpg

学院高度重视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落实,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做好政策宣传与组织工作,培训教师用心教,辅导员老师尽职辅导,毕业生用心学习,积极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就业环境。

文章来源: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 作者:陈利斌 摄影:苏子君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当代中国新话语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 喜讯:我院山人合唱团获2015年广州市群众歌咏活动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