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印象”服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5-20 17:11:28      

517日晚,万众瞩目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印象”服装设计大赛在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学工部副部长乔华峰和各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大赛。此外,广州凌境科技信息公司朱建坤、刘吉田先生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10

有的人在纯白中徜徉,斑斓婆娑点染梦想的色彩;

有的人在针线间周旋,丝缕萦绕追寻印象的痕迹;

有的人在砚台里沉浮,笔墨苍劲豪绘理念的蓝图;

有的人在指缝间徘徊,技艺精妙绽放心中的辉煌。

 

14

今晚,他们共聚于此,向大家展现他们心中的主题“印象”。在入围总决赛的27套作品,依照超级英雄、童话人物、神话故事三个部分逐次进行展示。T台上模特步履轻盈,时刻彰显着青春、活力与自信,与设计师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

今夜,设计师们用浪漫情怀为我们铺展了一方梦幻天地;

今夜,设计师们用高超技艺为我们编织了一帘渺渺幽梦;

今夜,设计师们用奇思妙想为我们烹饪了一桌满汉全席;

今夜,设计师们用伶牙俐齿为我们阐述了一腔追梦热血;

今夜,设计师们不仅成全了自己的设计之梦,也用行动践行着艺创系的传统理念,不可能的艺术—一切皆有可能。

 

12

 

此次活动不但让选手们欣赏到艺术的魔力,感受到服装的魅力,也让绚丽的服装成为他们最美好的回忆。比赛最后,26号的张世崇和简佩榕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13号叶芬兰、黄静丽、崔慧兰和陈小梅同学获得二等奖;12号林如颖、徐紫妍、潘颖同学获得三等奖;而最佳模特奖由朱惠英同学获得。

 

13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承办。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作者:张欣琪 摄影:黎编辑:龙艳平

上一篇: 四进四信,南苑同行 ——“五四”评优表彰暨总结大会结束
下一篇: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印象”服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