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20:30:00      

9月28日下午,人事干部处在5教201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交流会。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保卫处、总务处、工会、人事干部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主持。

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交流会

首先,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介绍了学校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教师停调课管理规定成绩管理规定等内容,他以学校教学资源配置使用情况作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学校课程安排的原则、程序。他提醒新入职教师要遵守师德师范,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教学管理制度。

科研处处长严五胤从聚合、服务、拓展、提升四个方面,介绍了科研处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并就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项目申报条件及程序做了说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积累项目经验。他表示,学校对教职工的科研工作会给予大力支持,科研处将积极协助教职工进行各类项目申报。

图书馆馆长罗春荣就图书馆概况、馆藏及功能布局、电子资源介绍、图书馆服务介绍、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资源使用情况。她表示,图书馆会大力开展图书资源建设,做好图情工作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提供资源支持。

保卫处处长乔华锋作关于校园安全的专题报告。他以案例讲述形式,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消防安全及校园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教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总务处综合与监督管理科副科长徐丹丹介绍了学校生活配套情况;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廖丽鹂介绍了教职工福利情况、工会特色活动、教工之家的使用以及学校工会入会规定

人事干部处谢敏华、林潇、侯晓敏分别就新教师入职培训、教师职业发展、人事日常服务流程、薪酬福利情况做了介绍。

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本次交流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有关的管理、服务的制度和流程,方便更好地融入学校,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履行岗位职责。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青春亮相,高燃全场!新生军训汇演告白祖国
下一篇: 点赞!我校2013届校友陈慧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