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21:00:00      

近日,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研讨会在我校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田宇,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德鹏,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副会长蒋峦,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付秋芳,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商学院院长何兴强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超首先对参会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顺利举办。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与各位专家认真探讨了比赛流程、参赛队伍的竞赛评分细则和颁奖现场的证书发放等细节。商学院院长何兴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精心准备,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对商学院在四月份举办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专家认真研讨和详细论证了参会细节和评分细则,为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有助于提升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和在全省的影响力。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 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办公室工作例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