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再行动,校企联合共育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21: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我校中医药健康学院携珠江惠仁康养、广东新南方集团等9家企业于5月30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座谈会”。黄静波副校长、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助理陈韵如、珠江惠仁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总监陈雪毅等用人单位及学校部分学院教师、相关部门责任人、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黄静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力支持广州南方学院就业工作表达感谢。他表示,广州南方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第一民生工程”。近3年,学校获得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2项,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一等奖。

黄静波副校长指出,学校积极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希望珠江惠仁康养、广东新南方集团及旗下多家大健康行业企业能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静波副校长为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南方青蒿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南方青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养和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颁发“广州南方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广州南方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阶段,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原则,充分发挥优质实践教学基地资源,构建以市场为导向和技术创新需求为一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着力打造大健康领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样本。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4个一等奖!历史最佳!
下一篇: 祝贺!我校入选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标准化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