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电商运营与管理》课程入选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8:32:0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钟肖英教授主持建设的《电商运营与管理》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这是我校本科课程首次入选为国家级课程,成为我校本科教育取得的标志性教学成果之一。


教育部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

《电商运营与管理》是钟肖英教授经过将近十五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将创业教育深度融入到课程教育中,以“课创融合”为显著特色的新型社会实践课程。该门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实战”的混合式教学方法,通过“线下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现场授课与观摩体验,线上淘宝真实运营实战,寒暑假到企业集中实践”的教学模式,深受学生欢迎。该课程也是我校首批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之一。

近年来,我校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聚焦内涵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坚持“两性一度”为原则,以以生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课程思政为理念引领一流课程建设。截至目前,学校已有11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培训指导服务,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及时部署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和遴选申报工作,全面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程团队合影

来源;教务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助力东西部医疗对口帮扶工作取得重要成果
下一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