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2:18      

2019年11月13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齐聚11教102开展“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使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真正领悟到了榜样的力量。


3.jpg


在观看完节目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她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身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与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心深深感动了在场党员同志们。


1.jpg


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黄文秀同志的精神分享了自己身边的优秀党员事例,用了身边事身边人感染了在座的同志。大家充分发表了看法,并互相鼓劲加油,誓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勉励督促自己,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学生成长成才和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作者:范丽红 摄影:罗烟桃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办“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