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校管保卫基建联合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分享及问题查摆会议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00      

10月25日上午,校管保卫基建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分享及问题查摆会议。校长助理王琳琳、校园管理部部长史裔、保卫部部长乔华锋、保卫部副部长雷新华、校园管理部部长助理练淑仪、维修与基建工程部负责人文武生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5db65aa4751d9.png

会上,校长助理王琳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总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在场党员同志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提出了后勤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王校助表示她将带领团队,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和反思,做好与学校“上水平”阶段发展需求相匹配的后勤服务规划。以师生利益和学校教育事业利益为最高价值取向,坚守服务师生的宗旨和信念,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发扬主动挑重担、啃硬骨头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推学校发展,让师生满意。

5db656b4c4884.png

随后校管保卫基建联合党支部书记、校园管理部部长史裔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主动、微笑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就是后勤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史部指出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还不够强,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做人做事的学习,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另外,今后将实现支部“学习强国”全覆盖,以党建带团建,党员带动非党员的形式扩大政治理论学习,同时更多地思考如何将支部活动举办得更有特色。

5db6572702f5e.png

接着,其他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分享个人学习心得,检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部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