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08:38:00      

2021年9月29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7教105隆重召开。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学生会执行主席潘炜程、龙嘉琪,党建工作小组组长邱新迪、副组长陈洁以及各兄弟院系代表,我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田珍珍老师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田老师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团学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此次大会,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田老师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晔瑜同学为本次大会公证致辞。

学生会执行主席潘炜程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团总支秘书处秘书长邱新迪作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团总支副书记容洁媛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工作报告。

学生会执行主席龙嘉琪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邱新迪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财务工作报告。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竞选演讲,他们自信满满,语言流畅,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积极进取的思想。随后,学生代表严肃认真地为各位候选人投票。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林晓兰老师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及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田珍珍老师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干事及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林晓兰老师向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团学全体成员的付出给予肯定,她寄语同学们延续我校“厚德、真理、忏思、拼搏”的校训,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联系同学的纽带作用,不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和信任,沐光前行,为团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激励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与全面发展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够永葆初心、抓住当下,共创团学更好的未来,为学院增光添彩!

全体合照

附选举名单:

团总支委员:郑燕婷、陈依雪、梁绮霞、林志鹏、李鹏程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区嘉琪、简远琴

附大会获奖名单:

团总支优秀部长:蓝羽、邱新迪、熊嘉诚、郑燕婷、陈嘉莉、欧幸雨、沈梦园

学生会优秀负责人:丁彦含、陈嘉嘉、李艳婷、黄治齐

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秘书处、组织部、文体部、宣传部

团总支优秀干事:温苑婷、梁绮霞、陈依雪、董跃、方婷婷、孔晓冰、谢依林、余冰、丘丹凤、曾瑜欣、林志鹏、黄素怡、叶铃、袁一方

学生会优秀工作人员:庄芷筠、陈敏莹、阙粤桦、龙洁、钟双瑜、林瀚、吴锦丽、马丹虹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青年教师岳远晟荣获“百年华诞 翰墨薪传”第二届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毛笔组三等奖
下一篇: 大英中心教师获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广东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