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相互学习,共创未来——文学与传媒系与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团学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17 00:00:00      

为了创办一个更好的团学,以适应我院未来发展需要。5月15日中午13点,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与文学与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开展的两院系之间的团学交流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文传系代团总支书记廖然老师和我院团总支书记麦志豪老师、文传团学及我院团学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2.jpg

会议伊始,麦志豪老师代表我院团学对文传系团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伴随着我们由电软系到电计学院的转变与高速发展,我院团学的发展遇到了一些瓶颈,希望能借由此次两院系间的交流会,相互学习,共创未来。

接下来是文传系代团总支书记廖然老师发言。廖老师表示很荣幸与我院团学能有这样一次交流的机会,指出他们团学也在积极寻求创新的方法,并希望能在此次交流会中得到灵感。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陈海淳作为代表向文传系介绍了我院团学。其中包括我院团学架构以及我院举办的多种活动,紧接着分享了我们的学生干部培训机制、财务管理制度、岗位轮换管理制度、以及副部长的培养方针。我院团学对于副部长的培养方针尤其得到了文传系团学代表的一致认可。

紧接着是文传系学生会主席卢欢的发言。她向我们介绍了文传系团学,主要包括部门结构、包含文海赛舟、文传晚会和读书季在内的特色活动以及工作经验。

两位代表演讲完毕之后,双方就代表发言以及近一年各自举办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为了使会议的交流更具广泛性,麦志豪老师提出让老师离场,把空间和时间留给学生们自己讨论。随着老师的离场,双方代表主动寻找与自己职能相近的部门,积极就自己工作方面的问题相互请教,讨论进行的十分热烈。

7.jpg

此次交流会对双方来说都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的同时,

开拓性的跨院系交流为以后我院团学及文传系团学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中午14点,本次团学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作者:曽锦航  摄影:许慧敏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探讨自贸区物流新思路 共画未来发展新蓝图 ——记政商菁英论坛第十九讲
下一篇: 商学院行政教辅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