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会计学系雷锋月校园清洁志愿活动顺利展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2 00:00:00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会计学系于3月份举办雷锋月活动。在雷锋月校内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并于3月19日早上8点40分集合完毕。9点整,同学们陆续被分配了清洁任务,以班级为单位,到指定教学楼进行擦桌子,擦电风扇等清洁活动。

“累吗?”

“不会,挺有意义的,很充实。”

被采访的女同学略显羞涩,面带微笑地回答,同时又不忘踮起脚继续擦拭比她高出许多的电风扇。

“把拖把给我吧。”

“来,给你。”

另一边,两名同学相互协助,努力将地板上的污渍拖干净。

QQQ.png

每一个传递正能量的镜头,都被一一记录在工作人员的相机里。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用行动来证明,学习雷锋、无私助人并不是空喊口号,而是身体力行。

在活动中,每一位参与工作的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甚至是抽屉当中的边角、电风扇上的缝隙认真地擦拭干净,不留余尘。男女生之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洁。班级之间互帮互助,而较早完成的班级更是主动帮助未完成工作的班级。负责检查的同学,也能仔细地把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所有这一切,无不体现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经作者采访发现,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以认真和奉献自我的心态来完成工作,他们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经历。

至此,会计学系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明年雷锋月,与你再相约!

                                文章来源:会计学系  记者:赵文雅  摄影:伍秋燕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6年春季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 十年校庆之育人树人,精神传承